小阮rsil

JOJO乙女【当你向他们求婚时的反应】

☆ooc警告!!(内含露/仗/亿/)


☆当然是在已经交往的情况下啦✨


☆女主年龄设定16(日本最低的结婚年龄吧好像?)


能接受的话,那就!


开始辽!


岸边露伴(我的私心✨


         你乖巧的坐在沙发上静静的等着自家老师回家,抬起头看了眼钟,8:47,嗯,还有五分钟差不多就回来了吧。


         你有些紧张的舔了舔嘴唇,低下头把手伸进口袋里,把戒指盒握在手心里,“呼——”你叹口气。


          “我回来了。”露伴拿着素描本进来,一抬眼看见你这么乖巧的坐着,少见啊。“不会是有什么求我吧?”露伴插着腰,眼里都是宠溺和无奈,你忍着笑,站起身来,一步,一步,走向他,你看着他的眼睛,他的眼里是你,和对你的包容和爱。你的眼里也只有他,不过现在是娇羞和期待的看着他。


              “老师。”

               “嗯,我在这里。”他挑眉掐了一把你的脸,“嗯...终于胖了。”(笑)

                “哎呀,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啦——是这个!!!”你欣喜的拿出一个朴素的戒指盒,打开,一对银白的对戒,在戒指盒里好像照出了你们的未来。

                  露伴顿了顿,看着你,“之前的打工是为了这个?”,你点点头,“当然啦,虽然没有那么华丽,但是也花了不少钱了。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你满含期待的看着他,“一点也不好看...”你垂下眼眸,“不过配上我应该不错——”(笑),他笑着抬起手,你拿起男士的戒指,为他小心的带上,他的手很漂亮,该说不愧是漫画家的手吗?节骨分明,修长。


               配上这一枚小小的银白戒指,有一种别样的感觉。


             “嗯...还不错。”他打量了几眼,取出盒子里的另一枚小一圈的戒指,神情严肃的为你带上,牵起你的手,在戒指处落下一吻,“真没想到竟然被你这个小丫头抢先求婚了啊...”,伸手拦住你的腰,你正想着去亲亲老师,刚垫脚,就被老师的手抵在脑门给摁了下去,“小丫头...我来。”他低下头难得露出温柔的眼神,在你的额头吻一下,“晚安,早点睡觉长大成为岸边夫人吧。”



东方仗助(纯情男高中生真好)

   


         放学路上,你和仗助并排走在路上,“仗助啊,我有个很严肃的事情哦。”你神情严肃的侧头看着仗助。


           放学的傍晚,太阳未落,金色的余晖映照在大男孩还有些稚气的侧脸上,渡上一层暖金色,配上男孩灿烂的笑容。嗯.....很温柔的样子。


         他歪了歪头看着你,“嗯?怎么了吗?”他笑着揉了揉你的脑袋,“是这个哦”你拿出戒指,打开,一对定制的对戒,是骑士和女巫,,“诶!!——!!”仗助用手捂着涨红了的脸,“骗...骗人的吧.....”


           “不是骗人哦,我从来都没有欺骗过仗助吧?”你和仗助牵着手,男孩宽厚的手心包裹着你的手,他总是这么爱保护你啊“所以,仗助君愿意吗?”,男孩局促的点点头,先拿起一枚小巧的戒指,拉起你的手,小声“是哪一只手啊...”


              你笑了笑,“是左手哦。”男孩抿着嘴,点点头,紧张的为你带上戒指,带好后没等你说个一句话,紧紧的抱着你,“让你抢先了啊”

你蹭蹭他的胸口,“仗助君,让我帮你戴上戒指吧”(笑)


              仗助这才想起放开你,红着脸把手递给你,视线紧盯着那枚戒指,带好后,“那么,今天必须去见我老妈了”说完,有一次牵起你的手,只是这次两人的手上都多了一枚戒指。



虹村亿泰(大聪明太可爱了!!)


            你和亿泰约好在咖啡馆帮他补习,然而真正的目的是————求婚!!!


             为此你早早的起床弄头发,化妆,准备衣服,早早地来到咖啡馆点上一杯咖啡等亿泰。


             还在亿泰来的也早并没有让你久等,穿着你送给他的卫衣和鞋子,你笑了笑。他很快注意到你在哪里,咧着嘴笑着朝你走来。


              他拉开椅子坐在你对面,认真的看了你好几眼,“感觉和平常不一样?”他脸上的表情出卖了他直男的特征,“因为今天要和亿泰见面所以有特地打扮哦”你灿烂的笑着说,男孩害羞的别开头,“嗯...很漂亮...”然后说完好像又意思到什么,然后补充了一句“平时...也很漂亮”(出现了求生欲!!!!)


                   “嗯...有些意外啊”你有些调笑的说着,“啊,什么啊,康一那小子不是说女孩子都喜欢听这个吗......(小声)”亿泰皱着眉说了几句可你没有怎么听清。

                     “说起来是要补习对吧”亿泰认真的从书包里拿出书,“虽然是这么说啦,但是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你看着亿泰一时之间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嗯.怎么了?”亿泰有些疑惑的看着你,


                      你拿出红色的戒指盒,“这——不会是戒指吧!!”亿泰惊讶的大声说了出来,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容,“哇——!!”他站起身抱住你,把头搁在你的肩上,“我爱你——”,说完红着脸迅速回到座位

                      你低头一笑,还没等你想要打开盒子,他就已经兴奋的拿出手机不停的拍照,嘴里还小声嘀咕,“真是太让人开心了”“这么好的事情终于也发生在我身上了吗?”“我要好好对待◎◎酱才好啊...”............


                  等他拍完照,就先取出戒指,笑着为你戴上,然后期待的看着你,你反倒是有些紧张,小心的戴上,他马上握住你的手。


                 “咳,那么以后请多关照了,虹村太太。”(笑)


                   “以后麻烦您了,先生。”

       


评论(3)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