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阮rsil

【猩幻】恋☆三天

*校园恋爱故事(一见钟情系列)


小马大三,boy大一


*我害没上过大学,可能细节地方会不太对请谅解而且也不懂音乐很多地方可能都写的不太对!抱歉!


*意识流,一发完事


*微量茄花

*ooc是我的,他们永远美好


九月份大学的开学季,某幻作为音乐社团的成员被花少北这个社长拉着一起抓新生来社团


坐在凳子上,身后的蝉鸣掺杂在新生叽叽喳喳的讲话声中。


某幻看着旁边的花少北被几个小姑娘逗的脸红了,说话都磕磕巴巴的,这样子直接给某幻逗笑了


“你好,学长,我想入社团”


某幻转头看向王瀚哲,大男孩弯着眼睛笑的似乎比阳光还要耀眼,“学长?”

某幻恍惚了一下才道,“啊,好的,这个是申请表,你填一下吧”


“嗯,好的,谢谢”王瀚哲笑着接过申请表,弯下腰在那张小桌子上写着,某幻看着王瀚哲那副样子觉得他这样太别扭了,“内个兄弟,你坐那个小凳子上写吧方便一点的”


王瀚哲点点头坐到某幻旁边的小凳子上,乖巧的把上面的问题一个个写上,写完了。


他放下笔,一手撑着脸侧头看向某幻,低垂着的头,一头小卷毛看上去很好摸的样子,一双桃花眼亮晶晶的,眼角还有一颗痣给原本棱角分明又俊俏的脸增添了一丝娇气,好看的几乎让王瀚哲愣了神,心咚咚的跳着,他没头脑的突然来了一句“学长,我叫王瀚哲,你可以叫我瀚哲”


某幻转头看向王瀚哲笑了笑

“你好学弟,我是某幻”然后指了指那张纸,“你写完了?”“嗯”王瀚哲把纸递给他,某幻看了看,“你会作曲?!真牛啊”某幻激动的拍了拍王瀚哲,王瀚哲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没什么的,我也就是弄着玩玩而已哈哈哈哈”


“想要听吗...”

“我可以听一下吗...”


两人笑了笑,加了微信

王瀚哲随即给某幻发去自己以前的一些beat小样


某幻戴上耳机,认真的听了听很不错,这个王瀚哲真不错,喜欢。

“这是我第一次给别人听”

“那,这是我的荣幸了”



此时——

旁边的花少北,“我妹有女朋友,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哎呀,你这怎么那么多妹填上啊这”“不好意思啊我真的不加别人微信了”“电话我也不太方便给啊抱歉”...(希望人没事)



“王...瀚哲?”“嗯?怎么了某幻”不知道为什么他很喜欢听到某幻叫他的名字,那人的声音低低的但是很好听,叫的人心里痒痒的。嘴角也在不自觉中勾了起来。


“没什么...”某幻想了想还是算了,明明才是刚认识怎么好意思开口让人家和自己合作让他写beat啊


“学长,我能不能给你写个beat?”


某幻一惊,我透!心里一喜,“啊这,多不好意思啊那我接受了啊哈哈哈哈”小马挠挠头


“...瀚哲对吧,我后天请你吃饭吧晚上”“好”


一拍即合的两个人聊了聊吃饭的具体地点时间,然后王瀚哲说要回自己宿舍去整理些东西什么的,然后像想到什么一样突然的来了一句“欢迎你来看看我的宿舍”某幻一愣,然后点头“好,也欢迎你来,瀚哲”


两个人挥了挥手,互相说了再见,花少北才从小姑娘那里脱身,“诶,某幻,刚那个谁啊”“王瀚哲,一个小男生,新生,参加社团的”然后挥了挥自己手里的纸,“你看看”,花少北接过纸,“挺不错啊这个小伙子”某幻点点头“确实”,“我给你听听他给我发的beat,这个,贼好听!”花少北听了一段激动的一拍大腿,“透!这个真的牛”

小马得意的说“我发现的!”算是吧,我第一个听到。


“zen牛啊”小花叹气,“我那边小姑娘没几个学过音乐的唉”

小马拍了拍自己兄弟的肩,“正常正常”

“怎么今天还不见到老番茄啊他”小花笑着咬牙切齿“他老闸种了,说要在宿舍做视频妹时间”

“得了,我看也差不多了咱也回去吧走了走了”小马和小花一块回宿舍


一路上

...“啊!你约了他吃饭啊后天?”...“啊嗯毕竟人家都说给我写beat”...“也是啊”...“后天你要不要一起来认识一下?”...“不行啊,我后天和茄哥要去看电影哈哈哈哈哈”...“老秀恩爱了”...........


第二天

下午一点,某幻刚刚起床,没多久接到王瀚哲的电话了“某幻,来打球吗?”“啊?你在打球,这也太热了兄弟”“出来走走呗”“行”


某幻想着给他带瓶水吧

刚到篮球场门口,一阵小姑娘的叫声“啊!”“救命!好帅啊呜呜呜呜”“那个是新生吗?好高啊呜呜呜好心动!!”......


某幻看了看手里的水瓶,倒是多余了


“诶?某幻!这里!”王瀚哲撩起衣服擦汗的手停住立马笑着朝某幻挥手,某幻走过去拍了拍他开玩笑的说“异性缘不错啊,牛的”


“没有没有,这水是给我的不?”“嗯嗯”“谢谢”王瀚哲笑了笑,微微仰头咕咚咕咚的喝起来,喉结上下滚动着,喝急了一些水流下来划过喉结又流进衣服,某幻看的不住的咽了咽口水,草,还挺性感的


小马正被美色吸引着晃神呢,一个球飞过来,王瀚哲算是眼疾手快的把某幻往自己怀里拉了拉

...“谢谢...”“没事”他用的是什么洗发水好香啊,他忍不住微微低下头嗅了一下


......

“草,我腐了,我妹看走眼吧?”“草!!!!你不是一个人”“救命兄弟们我已经开始脑补了!!”...


“某幻,我接着去打球了,我衣服放在那了,还有个小电风扇,你热了吹啊乖”说完就拍着球跑了


小马娇羞,乖?算了可能他随口一说而已


然后就坐到王瀚哲那,吹着电风扇,看着他打球,他认真起来还挺帅的,小马这么想着,下一秒就看见他嬉皮笑脸的朝他挥手,救命,这个小孩笑起来怎么那么像阳光,属于他的阳光


学姐窃窃私语“这不在谈我没法接受的”“小情侣行为太草了”“不觉得更好嗑了吗?沉稳娇羞学长x活泼开朗学弟”“草,还真是”......


某幻他能感觉到王瀚哲看他的时候,别人也投来的目光,有点不好意思,草怎么会这样,好像小情侣被别人起哄不好意思一样...


王瀚哲在打球的时候想的都是,我是不是很帅,我得速战速决,他有没有在看我之类的

之后也如他所想,速战速决,完事了跑过去抱住某幻欢呼,然后得意的勾搭着某幻的肩逍遥的走了


所以他这么问了“我刚刚有没有很帅?”王瀚哲弯着眼睛笑眯眯的侧头看向某幻,语调中一种小孩子得意的气息,“有,很帅”某幻竖起大拇指,“我可听到好多小姑娘在讨论你嘞,我也觉得你技术很不错”,小孩随便两句就被逗得高兴了,笑的眼睛都成了月牙


到了宿舍门口

“某幻,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你在下面看着我打球,我就觉得我一定能打好了,我想以后你也能来看我打球,可不可以?”王瀚哲低着头,语气里带着些祈求的感觉,某幻耳朵根子刷的一下就红了,“嗯...可以的”...


“怎么感觉那么像小情侣啊哈哈哈哈你这话”小马试图打破这个有些让人脸红的气息,王瀚哲笑了笑没说话,“你觉得是就是吧某幻,你上去吧你陪我也挺累的”

某幻腼腆的点了点头说了再见就上楼了,王瀚哲看着他的背影渐渐消失,才离开

.........


第三天

晚上八点

王瀚哲提前半个小时就到了碰面的地方,长相不错的高个男孩再加上王瀚哲的衣品是有不少女孩上去搭话的,但是他都一一微笑着婉拒。


某幻也算是提前十分钟到的,结果刚来就看见王瀚哲已经在那站着了,人来人往中只有他一直站在那里那么醒目,少年人看见他眼睛就亮亮的闪着光,朝他垫脚挥手


“哇,来这么早啊牛的,等的很久吗”某幻之前没怎么在意,今天突然这么一比自己一米八出头的个头站在王瀚哲的身边都似乎显得娇小了起来,“不久的,就没等几分钟哈哈哈”,“瀚哲,你多高啊?”“啊,我一米八八差不多”

“比我都高...没事还能长...”某幻小声


“那咱们进去吃饭吧”“嗯,走吧走吧”

两个人找了个面对面的桌子,某幻问了王瀚哲的忌口和喜好什么的,叫了两份加倍牛肉拉面和几份小吃,“你要喝点什么?”“来点冰镇啤酒吧”“行,再来瓶橙汁”


然而此时的王瀚哲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小马名副其实一幻

两个人边聊边吃,聊到兴头上某幻也喝了大半瓶,没多久脑袋就昏昏沉沉的,小马揉眼睛,困劲上来了

趴在桌子上没多久就睡着了,小脑袋一动不动,王瀚哲人傻了,这怎么办,把人带回去吗,还是先让他睡一会?


王瀚哲想了想还是等人清醒些,再给他带回去

店里人不算很多,空调却打的很冷,在兴头上的时候到不觉得,现在不聊天了倒是觉得冷下来了,小王贴心的从包里拿出件外套给小马批上


王瀚哲看着在自己面前睡觉的某幻,救命好想摸摸他的啊,怎么那么多头发看上去好好摸,所以王瀚哲选择下手去摸摸,软软的,好舒服,好可爱,真不错哈哈哈哈哈,喜欢。


也没太久某幻自己醒了,揉揉眼睛,“不好意思啊,我这个人不太能喝酒一喝就困”王瀚哲笑了笑“看出来了哥哥,你倒是可以失眠了喝点酒”


某幻注意到他的称呼...哥哥救命哈哈哈怎么会有人叫哥哥这么可爱啊无语

“走吧”“买单??”“我已经买咯哈哈哈”“哎呀不是说好我请你的吗?”“下一次好不好”“行”


两个人走到半路,路上突然暴雨,哗啦一下两个人反应了一会才拉着对方跑去树下躲雨,两个人的头发都滴着水滴,衣服湿乎乎的贴在身上,几乎都能看见了,“哥哥你这也太湿了,你擦擦吧”边说边把纸都递给某幻,自己也不过是随便擦了擦


某幻自己尬住了,早知道不练胸了,雨水凉刺激的凸起了衣服又薄,全能看见,虽说男人之间没什么,但是这种算什么,衣服贴着,小小的凸起,微微随着胸膛的起伏,救命这也太诱惑了


王瀚哲尽量控制着自己不低头去看某幻,救命,凸起来了,好涩,咽了咽口水,很想摸。


“我们俩叫个司机吧,这么晚也别回宿舍了,去个酒店好了”

某幻只想快点找个地方把这一身衣服给换了胡乱点头称好


————

“草,真的吗,只有双人房了吗”“是的,请问需要吗?”“嗯...那好吧”


王瀚哲坐在床上听着浴室里某幻洗澡淋浴的声音,这是个机会,我是喜欢他的,我想要和他在一起可是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我...啊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幻松松垮垮的穿着浴袍出来,一边擦着头发看见王瀚哲抓头挠腮的

“干啥呢,小王”

“好烦,我在想你喜不喜欢我”......“草”王瀚哲傻了,他是傻吗这都能说出来的

“我...”王瀚哲干脆直接把话说出来了“我承认一开始注意你是因为你长得好看,但是我发现我喜欢你叫我名字的感觉,我喜欢打球时你看着我的眼神,我喜欢你喝醉酒醉呼呼睡着了的样子,喜欢你湿身后的感觉,我知道我们才认识三天但是我总觉得我们的故事应该能再维持个三百年,所以我喜欢你,你能不能考虑考虑我?”王瀚哲的头发还是湿漉漉的,眼睛也红红的看着某幻

某幻站在原地愣住了,我喜欢他吗?他想了想,他喜欢看他笑的时候眼睛弯弯的样子,喜欢他打赢了球像个小孩子一样求他夸的样子,喜欢他眼里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样子,所以,他也喜欢他


“嗯,我也一样的,喜欢你。”

某幻说话声音比以往轻柔了许多,窗外的蝉鸣着,夏天已经开始一半了,他们的故事还有无数个夏天





——end



                   







评论(2)

热度(17)